吴宗宪做笔录 称与学生互殴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18日电)艺人吴宗宪今天下午至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作笔录后表示,当时是对方3人打他,并非单方面殴人,是双方互殴。

吴宗宪今年2月8日凌晨和艺人萧亚轩、柯震东等人到北市松山区知名凉面吃面,吴宗宪疑似和邻桌大学生发生口角冲突,进而互殴。

受伤的23岁陈姓大学生持内湖三军总医院验伤单向警方报案。

警方当时说,陈姓大学生指控,当天凌晨5时许在南京东路5段知名凉面店用餐,吴宗宪嫌他说话太大声,把他叫到店外,挥拳施暴,当时随行还有3名艺人在旁。

辖区警方当时表示,由于陈男验伤单注明嘴唇撕裂伤缝4针,提出伤害告诉,因此传唤遭指控施暴的吴宗宪到案说明。

今天下午2时许,吴宗宪自行到松山分局说明案情,他表示,从美国做秀结束,搭机回台后,立即搭计程车前往说明案情,并控告陈姓大学生等3人涉伤害。

吴宗宪说,是对方3人先动手,他才出拳回击,且这只是单纯街头打架事件,没什么,若对方撤告,他也不会追究。

吴宗宪表示,8日与艺人柯震东等人约吃消夜,把隔桌大学生误当狗仔队,不慎两造上演全武行,男大学生事后告他伤害。

吴宗宪说,当时状况是3人打他,并非他单方面殴人,是双方互殴,希望有误会就过去,大事化小,也因为顾及其他艺人在场,不想引起更大冲突,才进而作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