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惊现六四“天安门屠城”图辑 1小时被删

【新唐人2013年2月18日讯】六四虽然过去二十多年了,但想起那段历史依然会让人心痛。为了缅怀在六四期间失去生命的那些民主英雄,人们通过各种方式传递六四真相。近日,微博上出现“勇气珮剑”)用户,发出50多张1989年“六四”民运的照片,不过,1小时过后就遭删除。

2月17日晚8时许左右,新浪微博突然出现一个“@-我-们-都-是-勇-气-珮-剑-”(以下简称“勇气珮剑”)用户,发出50多张1989年“六四”民运的照片,并留言称“人世间还有种东西叫做精神,这个东西是不死的”。该账户和所发的全部微博约1小时后遭删除。

这条微博,总共发出50多张“六四”图片,包括当时的伤者、死难者、军人和所用子弹的照片,以及经典的“只身挡坦克”连环图。

“勇气珮剑”所填的资料为“男,北京市东城区”,这位博主在接受明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在墙外,这个号被盯上了”,称要等“转世”(指重新注册)后再联络。

据悉,新浪微博曾多次出现“勇气佩剑”系列用户,包括“勇气佩剑cccc”“勇气佩剑r”“剑佩气勇x”等,均是发送六四图片,目前无法确定他们与“勇气珮剑”是否属同一人。

这条微博发出后,约1小时内吸引到160多个粉丝。对于微博遭删,引起网友的痛讽。

不网友匿名表示:“诚实地面对历史,不要左删右删搞假遮真,中共要想以真面目示人说真话,不改体制是不可能做到的。”

另有许多网友表示,六四反对的贪官污吏不会长久的,走着瞧。

相关新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