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过亿 全球退党中心现法拉盛游行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参加了纽约法拉盛的中国新年游行 。在退党中心的队伍中,每一个三退义工都有很多自己“讲真相、劝三退”的故事。他们表示,由于中共的残暴和腐败,劝退已经越来越容易,中共一定会在民众的觉悟中解体。

在退党服务中心的队伍中,有许多刚刚从中国大陆或其它国家来的义工。他们在中国大陆时都曾冒着风险传播《九评共产党》,让民众认识到共产党迫害中国人、摧残中国文化和道德的罪行,并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前广州幼儿教师李青:“我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景点,我在那里站了五年,早上晚上我都在那里。”

前大连钢厂职工崔丽娜:“亲戚、朋友、邻居,通过坐车碰见的人,把这个真相传给他们。”

华南师范大学前古典文学教师韩祎哲:“我们的亲人哪,我们肯定会告诉他真相,他们也容易接受,他们也退,我们的朋友,我们认识的人,再接着就是有一些陌生人,我们也会去讲,当然这个讲就会是比较谨慎的了。”

前大连钢厂职工崔丽娜:“发放资料,大批的发放,让老百姓知道。”

这些没有人动员,却自动成为三退义工的民众表示,现在愿意三退的人已经越来多了,三退也越来越好做了。特别是中共的腐败,已经让民众对它彻底失去信心。

前大连钢厂职工崔丽娜:“光是在我们家上网退的,我觉得数据不止几千个。很多大法弟子现在都出来了,走街串巷,坐车,在生活当中,形成一个机制,每一天他们都要出来讲真相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中共的本质决定了它是不可能通过改良变好的。更多的民众觉悟之后,中共一定会解体。

华南师范大学前古典文学教师韩祎哲:“如果我们大家都做,都抛弃中共,都选择了三退,中共就没有市场了,那我们的国家,我们就有了自由,就有了美好的未来。”

当三退队伍在法拉盛大街上行进之时,一名退党义工沿街劝围观的民众三退,共劝退19人。
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的“三退”大潮,从2004底开始在海外内华人中兴起,到今年2月,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三千三百万。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