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将登场 行动旅服站起跑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丽芸台北17日电)“阳明山花季”即将登场,台北市观光传播局今天表示,阳明公园游客中心将设置行动旅服站,由旅服员提供赏花咨询服务。

观传局表示,为因应“阳明山花季”到来,从2月18日起至3月31日止,将在阳明公园游客中心设置行动旅服站,站内除以各式盆栽“妆点”外,旅服员也将化身为花季宣传大使,提供赏花游客专业、即时和完善的旅游咨询服务。

观传局指出,这次特别选出精通英、日、韩语的旅服员驻站服务,他们来自北部大专院校观光系或外语相关科系学生,具备专业知识和高度服务热忱。

其中,就读真理大学观光系四年级的杜文馨表示,为了担任旅服员,从去年中就开始准备,并实地走访阳明山各处知名景点,还曾一度因迷失方向而差点错过末班车无法下山,鉴于自身经验,盼将正确旅游注意事项传达给旅客。

观传局表示,交通部分,花季接驳公车停靠的重要交通点包括台北车站、捷运剑潭站和捷运北投站等3处旅游服务中心,提供国内外游客台北市当季最新、最夯的赏花情报。

另外,因应花季期间游客旅游咨询服务需求激增,捷运剑潭站旅游服务中心将机动调整服务时间,花季期间每周六、日都提前两小时开站,从上午9时服务到晚间9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