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上大学迷恋“系花”见面即提“我爷爷”

【新唐人2013年2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毛泽东唯一的“嫡孙”、毛岸青与邵华之子41岁的毛新宇,近年来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毛新宇在无缘进入北京大学后,从北京大学附中毕业被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学习。近日,有毛新宇校友曝光,他在大学期间追求“系花”,无疾而终的故事。

文章作者李子迟表示,自己与毛新宇是人大校友,他的堂哥当年亦在人大上学,其宿舍还与毛新宇的宿舍离得不太远,所以对毛新宇也比较熟悉。

毛新宇上学时“不修边幅”,每当新生满怀好奇与神秘感向老生打听“谁是毛新宇”,往往听到的回答是:“喏,校园里穿得最破的那一个。”而且其床铺卫生水平长期不能达标,他居住的学生宿舍常常受到有关方面的批评。初期同室诸友尚可原谅,久之便生出意见,以致于毛新宇在大学最后一年只好要求“搞特殊”,由学校专门为他安排了一间宿舍。

毛新宇大学期间也追求过女生,都无结果。他将此归因于当今不少女孩太浅薄、不够聪明。而诸多慕名向他求爱的女子的追求也并未成功,毛新宇认为,也是她们“太浅薄,不够聪明”,“一看来信就知道是个傻姑娘”。

毛新宇刚上大学后不久,一次在观看学校举办的文艺晚会时,对一位独唱的女生产生了兴趣。据说当时还是人大某系的“系花”。毛新宇当即去晚会的后台找到她,把自己的意思直言不讳地说出来:“我喜欢你。”接着他就向对方介绍自己:“我是毛泽东的孙子,我爷爷是毛泽东。”

这个女生后来还与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可是他们之间的差别还是太大了,有太多的不同,所以这段感情最终还是夭折了,无疾而终。

老毛替傻儿子“尽义务”

毛新宇是邵华的儿子,但是外界对毛新宇的父亲到底是毛泽东还是毛岸青一直颇有议论。

据相关历史报导,毛岸青与邵华结婚之前,江青就知道毛和邵华不清不楚。当她听说毛泽东的老情妇张文秋想把二女儿邵华嫁给不能人道的毛岸青时,气愤到摔东西拍桌子骂人,千方百计的阻止。

毛岸青1951年秋与毛泽东发生口角后,毛下令叫他写检讨把他逼疯,数度住院,最后成了一个废人。

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岛住院期间,张文秋让邵华跑去和他偷着结了婚,当时医院提出,按照法律这种病人是不能结婚的。

邵华和毛岸青结婚后,更有恃无恐的进出中南海,后来生出了毛新宇,高层有人提出验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谁是父亲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响太坏”。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