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 卡文克莱皮革女装帅气

【新唐人2013年02月15日讯】纽约时装周11日起在林肯中心登场。星期四(14日),美国设计师品牌卡文克莱(Calvin Klein),带来2013秋冬女装。以深色皮革为主调,塑造出中性帅气的女性形象。

以深蓝和黑色为主,坚挺的剪裁,加上粗旷的金属腰带,搭配黑色长靴,是卡文克莱(Calvin Klein)的本季风格。

卡文克莱创意总监弗朗西斯科.科斯塔(Francisco Costa):“这是系列的一大进步。我们从结构开始,用格子花呢,深色针织花呢和我们有的材料,再来是质感,我很喜欢,我很爱皮革。我们经常用毛皮表现,这次特别强调。”

羊驼外套搭配窄裙[0:11-0:20],或是深V领无袖洋装[02:58-],都呈现出稳重的A型曲线。 伸展台两侧,则坐满了喜爱品牌的影星名人。包括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等人都现身捧场。

演员 麦克道格拉斯:“这是我能来看看时装周的机会,总是有让人兴奋的事发生。”

展出的33套服装,有别于过去,设计师使用大量皮革,塑造出帅气的女骑士风格。

新唐人记者林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