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重大爆炸案 7死18伤

【新唐人2013年02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广东湛江13日下午2时左右发生重大爆炸案,当地官方今天最新通报指出,已知3人当场死亡,4人送医抢救无效不治,另有18人受伤接受救治。

据中新网报导,这起爆炸案发生于湛江市坡头区官渡镇高山村委会黎田上村,当时招姓人家正举办酒宴。

报导说,13日下午1时30分左右,陈姓人士驾驶装有炸药的摩托车到招家,与丈人发生口角,当时争吵激烈,引来附近邻居围观。争吵几分钟后,陈某主动引爆摩托车上的炸药,停靠在摩托车旁的汽车当场被炸毁。

据指出,招家共有4女1子,大女儿与陈某生有1女,但感情破裂。

事件女主角的妹妹表示,姐姐与陈某感情破裂已6、7年,但一直受到他的骚扰及恐吓,招家只好全家移居深圳躲避,但没想到回家过年,还是逃不过厄运。

当地警方透露,事发后警方已控制陈姓嫌犯,先被送往解放军422医院抢救,之后转移出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