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为朝鲜核爆喝彩 网友怒斥“金家狗”

【新唐人2013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一再反对,在分别于2006年、2009年已进行两次核试验之后,又在世界各国的谴责声中再次进行核试验,造成多国多地污染。而中共五毛司马南则在2月12日发表博文表示“朝核”是在“求和”, 对“生态无虞”,由此而引来网友的怒斥。

《凯迪社区》在2月12日有微博评论说, 现实朝鲜是一个视安理会和世界规则无物的国家,一贯的我行我素,天马行空,出尔反尔,这样的国家拥有杀伤力巨大的武器。

而司马南同日在微博上发文表示,朝鲜核爆不是要威胁任何人,而是为了朝鲜自保,希望别人不要威胁他;朝鲜核试,“现在生态无虞”;“此爆正告美日,朝鲜不是利比亚,不是伊拉克。”

博文还说,朝核的实质是“核爆求和”。

司马南与国际社会大唱反调,并对朝鲜核爆加以喝彩,此劣行引来网上一阵怒斥,痛斥他不顾世界舆论的强烈反对和中国人民的安危。

Zhukovasky:“一人之为人在乎知耻。司马先生的微博总赢得骂声一片。是群众瞎了?非也,司马先生走在邪路上。当初给薄舔脚趾,给王行扣头,如今已成江湖笑谈。人若有志,已然自决,何至于此!”

我说这个事:“司马南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小小创意设计:“司马南,管好你的疯狗,别叫他乱咬人……不过估计你也管不好,因为你也是乱咬人的。”

voaidiandian:“你这种孙子怎么不扪心自问下,为什么网上这么多人骂你。”

郝明亮:“真是没下限了,你就该被罚去痛饮图们江水。”

sun2150:“你是典型的间歇性墙头草,属于人人都讨厌的货……”

ssemahy:“自己做狗乱咬就算了,不要代表中国网民好吧,中国网民看不起狗奴才的是多数.。”

nongfustone:“强烈支持司马先生举家移民朝鲜,为朝鲜背书,您去了估计能给您一个部长干干。”

Damaofoo:“这个已经突破做人的底线了,司马你为子孙积点德吧。”

13日,据《朝日新闻今日核辐射范围通报》中显示:通过定点对核辐射范围的测试,今日凌晨5:56分,核试验造成的污染让中国东北地区大部、华北局部、华东、华中部分地区,韩国、日本,包括朝鲜在内,笼罩在核物质的扩散范围内。

日本对此作出反应:立刻加强对空气辐射量的监测,并在上午改为“两分钟一测定”紧急模式。俄罗斯提前撤离了和朝鲜接壤的边境地区100公里内的居民;核试后远东200多个监测站密切监控辐射。

香港靓逸环境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本日11时20分,中国图们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1124倍,中国长春市核污染超过斯诺核污染最高标准501倍。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