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薇纽约“建筑”2013秋冬姿彩时装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华裔女设计师王薇薇,2月12号(星期二)在纽约时装周展出她的2013年秋冬天创意,在几何线条与不同的色彩搭配中,王薇薇似乎在“建筑”这一季的酷炫时装。

简单的色彩,流畅的剪裁,打造出不同的几何图形,T台上传递的是干练与果断。

美国华裔时装设计师王薇薇:“比例、面积、你知道,这是服装的建筑。不是那么软,但非常有结构,就像建筑物。”

长长短短的裙装、裤装,或圆或V型的领子,可以有袖,也能没袖,改变一小块用料,营造出来的时尚感觉,带着强烈的结构感。

这一季,王薇薇选用的高跟鞋,非常精致,属于内敛高雅风格。而服装上缀饰的皮草和珠宝,则让一件刻板的服装,立刻拥有了灵动感觉。

王薇薇这一季除了大胆的泡泡袖、泡泡裙等剪裁,还选用了明亮的橘色、深深浅浅的紫色、蓝色、灰色等色调。

美国华裔时装设计师王薇薇:“蜜橘色,当然有一种非常明亮的梅紫色。之后是各种混合的金属感,你知道灰白和黑,以及紫和黑,是一种混搭。”

花纹和布料的纹理相互碰击,色块与图案相互映衬,王薇薇的时尚感觉,展露无遗。

纽约奔驰时装周即将在星期四,2月14号闭幕。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