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细数央视春晚往年爆笑穿帮镜头(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历年的“央视春晚”在落幕后,都会有许多爆料出现。今年春晚,网民在CCTV直播的同时,纷纷在微博上同步“吐嘈”:假唱、伪娘伪男、“睡觉姐”、哈欠姐……连党媒也以组图的形式细数央视春晚中的爆笑穿帮镜头,但爆出的都是前两年春晚的穿帮镜头。

2013年的除夕夜,大陆网友在央视春晚直播的同时开始了一年一度的“吐槽大会”,网友“霸气的北京小妞”调侃:CCTV春晚再刷新无聊记录,睡觉姐,哈欠姐齐上阵;媒体人石述思指出: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就是不少性别不明的人上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几乎各年龄段伪娘都有。男人像娘们,女人像爷们,政治不能说,性字放光芒;网友“耳帝”指出,在2013年蛇年春晚的二十多个“演唱类”节目中,假唱的比例占到了一半以上。

网友称今年的春晚是“蛇尖上的春晚”,并总结出春晚的十大流行语:1.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2.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3.你以为办四个户口本就能控制房源吗?4.智商余额不足。5.帅人不记小人过;6.长的跟闹着玩似的;7.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8.这事不赖我;9.长的一表人渣;10.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此外,中共喉舌新华网和环球网还以组图的形式报导“细数央视春晚中的爆笑穿帮镜头”。如“伴舞拉链门”、“王菲假唱”、“刘谦魔术两个版本”等等。

央视“春晚”受唾弃

多年来独霸除夕夜的央视春晚,近年来被许多地方电视台拒之门外。有民众总结说,每年看春晚都免不了要被恶心一番。在央视这个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春晚舞台上,一些小品演员们拿广大农民或拿老弱病残人的痛苦做笑料,寻开心,假唱等低俗穿帮镜头层出不穷。

网友指出,春晚是最集中的洗脑形式,充分利用了中国人过年阖家团聚的资源,想把所有人都变成“猪”;大陆评论员曾用一个“伪”字来评价春晚:伪流行、伪亲民、伪艺术、伪幽默。

随着春晚名声越来越差,许多明星大腕们纷纷唾弃春晚,还有众多中国学者发表“抵制央视,拒绝洗脑”的公开信。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李栓科在微博概括说:什么叫江郎才尽,什么是索然无味,什么配又臭又长,请看央视的春晚。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