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过后美国东北部开始铲除积雪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东北部数州正在清除星期五到星期六猛烈袭击该地区的一场暴风雪的积雪。

这场暴风雪为该地区带来大量的降雪,降雪量从纽约市的30厘米到康涅狄克州米尔福德市的97厘米不等。

由于强风和大雪吹倒、压断了电线,数十万人家没有电力供应。大风以每小时超过100公里的速度呼啸。数千架进出该地区的航班飞机全部取消,火车服务也被取消,政府禁止人们开车上路。

美国邮政总局星期六在6个州取消了送信服务,虽然他们非正式的座右铭是:不管天气如何,邮件一定要送达客户手里。

目前至少发生了4件和暴风雪有关的死亡事件。

随着暴风雪逐步向更东部的加拿大及外海移动,航班和火车服务将逐步恢复。驾车禁令正在被取消,但是当局警告说路况仍然极度危险,敦促人们继续待在家中。

气像人员说,来自北方的极冷温度和来自大西洋的大量饱含水汽的风暴相遇,导致了这次的暴风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