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演出 各族裔纷纷赞叹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精彩演出,吸引了不同族裔,不同身份的观众,他们对神韵精湛的演出赞不绝口,和大家分享各自的感受,一起来看看。

神韵在新西兰早已受到各界人士慕名追捧,每年欣赏神韵演出早已成为一种潮流,看完演出后他们迟迟不愿离去,谈起神韵来,如数家珍,赞叹不已。

会计凯伦•杨:“舞蹈演员很优美,非常精彩。我很喜欢(中国)古典舞的高贵,和汉王朝的节目,很赏心悦目。演出的颜色和演出服装都非常精彩。我觉得这里面有很多汉朝的历史涵义,这一篇历史也很引人入胜。”

内科医生艾理特•丝特姿:“我对演出中的颜色和优雅情有独钟。我特别喜欢‘春来早’的那个舞蹈。这是一个独压群芳的演出。天幕的运用也非常精彩。整场演出精彩绝伦。”

前教师格兰尼•布郎:“我非常喜欢。我们也从汉密来。整台晚会,演出服装,布景,我都非常喜欢。我特别钟情舞台和天幕的互动。”

职业冲浪人贾斯汀·金:“我喜欢少林寺那个节目,舞蹈演员和演出服饰的完美搭配。”

客户服务经理朱利安•麦克拉肯:“有时我自己也会起舞。所以我知道要这么多的舞蹈演员如此精彩的表演,需要多少艰苦的训练。演出服装我简直无法相信我的眼睛。整台演出的颜色绚丽无比。这么多舞蹈演员可以在同一时间跳舞和微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他们看起来很高兴。非常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王云林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