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第1高楼 象征韩经济实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7日专电)筹画许久的美西高楼计划今天正式曝光,洛杉矶时报指出,这栋由大韩航空出资,将建在洛杉矶市中心的73层大楼,也象征着南韩最近在全球经济市场中展现的实力。

这栋新威尔夏大楼(Wilshire Grand)高73层,击败原本高72层的美国银行大楼。美国银行大楼从1989年以来,就一直是美国从芝加哥以西的最高楼,如今将被取代。

根据大韩航空的规划,新威尔夏大楼未来将做为饭店以及办公之用,预计造价达10亿美元,可望在2017年正式完工启用。

大韩航空总裁赵亮镐(Yang Ho Cho)今天说,新威尔夏大楼的投资非常具有意义,也很兴奋能够增加大韩航空与洛杉矶这座伟大城市的连结。

根据设计公司的规划,新威尔夏大楼未来的饭店大厅将设在70楼,旅客可透过快速电梯进入大厅登记住宿,71楼则是餐厅,顶楼则将是游泳池等休闲设施。

至于低楼层部分,1到3楼将是餐厅与商店,再往上则提供30层楼的办公室空间,而饭店部分则有多达900间客房。

新威尔夏大楼位于市中心,距离著名的史戴波斯中心球场以及洛杉矶会展中心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交通十分便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