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MSN联络人 登入选右边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7日电)MSN将并入Skype,不少民众从Skype页面登入后,却寻不着MSN的联络人名单;台湾微软表示,这是因为用Skype账号密码的缘故,换右边以微软账户登入即可。

台湾微软表示,MSN将并入Skype,届时会以MSN的email账号通知,建议使用MSN的民众,农历年后检查MSN账号的信箱,以确认MSN正式退役时间。

MSN正式退役关闭后和现在有什么差别?台湾微软表示,退役后的MSN无法使用,一旦点入会强制转换到Skype平台使用。

台湾微软说,对于已有MSN与Skype账号的人,一定要从MSN登入,才能进行两者整并;整并后要注意跳出的Skype登入页面会出现输入Skype账号与密码的空格,但使用者要点选登入画面右侧的“Microsoft账户登入”,Skype才会出现原本MSN上的联络人,以利使用者分类。

也就是说,整并后使用者要用Microsoft账户(也就是email信箱)登入Skype,才会看到已整合的Skype+MSN联络人清单。若在登入页面左边空格,输入原本Skype账号,则不会看到MSN联络人清单,而是原本Skype的样貌。

台湾微软表示,整合后使用者透过Skype没有看到MSN联络人,也不用担心,因为这些资料没消失,还存在云端。

台湾微软说,当使用者进行整并程序,有些终端电脑会自动移除MSN应用程式,因此走完整合程序,理论上电脑上就找不到MSN蓝绿小人的连结图示;但即使如此,使用者还是可以再到网站上下载MSN,下载回来的包括联络人资料、分类、称呼等依旧。

另外,对于使用者用MSN账号登入Skype后,联络人名称变成email,“面目全非”认不得了。

台湾微软说,这是因为转移后,显示的是对方设定的Microsoft个人资讯名称,而不是使用者帮对方设定的名称;所以对方设定显示为全名,使用者会看到对方全名,若对方未设定,使用者仅会看到对方的email。

台湾微软建议,最好还是在MSN还没正式退役前,及早转换,这样许多资讯在MSN平台尚在运作时,较方便对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