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伊朗 美再截断售油收入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中央社华盛顿6日法新电)美国今天对伊朗实施新的经济制裁措施,以截断他们的石油收入。美国说,再施新制裁有其必要,以便对伊朗疑似研发核子武器计划施压。

美国财政部说,可以继续向伊朗购买石油而不会违反美国制裁计划的国家进一步减少。

财政部说,可以继续购买伊朗石油的国家不可以将账款直接汇进伊朗国内,以免德黑兰使用这些资金。

美国财政部官员柯恩(David Cohen)说:“只要伊朗没有化解国际社会对其核子计划的疑虑,美国将继续实施更严格的制裁措施,并加强对伊朗政权施压。”

美国还制裁伊朗国家广播当局“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Islamic Republic of Iran Broadcasting)与其最高主管札哈米(Ezzatollah Zarghami),理由是他们进行言论审查,并播出政治犯在非自愿下所做的自白。(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