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元就炸东京?大陆用爆竹“打倒”日本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来,中共当局“保钓”动作频发。继2月4日中共海舰船出现在钓鱼岛领海内后,6日,日本当局称军舰曾遭到中共雷达瞄准。而在大陆民间,想借钓鱼岛发财的商家也是没有闲着。以“我爱钓鱼岛”、“东京大爆炸”等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相关问题命名的烟花爆竹,也出现在民众面前,真可谓“用心良苦”。

2月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新年。5日,烟花爆竹在北京统一上市。以“我爱钓鱼岛”、“东京大爆炸”等尖阁诸岛(中国称钓鱼岛)相关问题命名的烟花爆竹出现在店铺中。

市中心一家店铺的货架上摆放着装盒的烟花爆竹,包装盒上写有“东京大爆炸”、“航母扬国威”等商品名。店主揽客的说法是:340块钱就能炸东京,岂不是很划算?
很多网友在网上发表留言,并不认同这一做法。

某迪-DieYoung:喂喂喂!我爱钓鱼岛还行,东京大爆炸就有点太过分了吧。

假装是强哥:意x,到头来还是污染了自己家的空气。

汽车评估网:……哎,实实在在的打小日本一炮,又何必学阿Q精神呢……

移动小兴:唉,国人的阿Q精神让太君见笑了。

冷木and枵:既然火控都瞄准了,为毛不放一炮?

carL陈俊华:我对此坚决反对,前段时间帝都的雾霾还没给人民敲醒警钟吗?商家的做法无疑是为了个人利益,却不知终究害的是自己,保护大气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都应该反省!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