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卸任县长 新北赠春节慰问金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6日电)春节将届,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拜访卸任台北县长苏清波、邵恩新、林丰正、尤清;局长江俊霆并致赠水果、茶叶与慰问金。

民政局表示,卸任台北县长周锡玮因为未达55岁,太年轻;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非届满卸任,所以不在慰问之列。

新北市已经升格2年,“台北县”已经走入历史,但市府并未忘记历任首长。江俊霆今天上午带着春节礼物,前往台北市拜访前台北县长林丰正,并致赠春节慰问金新台币2000元。

昨天,江俊霆前往台北市青岛东路尤清的办公室,拜会尤清。前县长夫人曹子勤以及县府时期的诸多幕僚都在尤清办公室。

江俊霆前天则拜会邵恩新,连续3天行程,都感谢历任县长为台北县乃至于现在的新北市建设的贡献。

民政局表示,卧病在床的前县长苏清波也在慰问之列,不过,周锡玮因为年龄未达慰问办法的55岁的条件,苏贞昌任期并未届满就高升总统府,所以,依照规定,并没有前往拜访慰问这2名卸任县长。

新北市府5楼与6楼回廊,都展示历任台北县长的画像,但仅至苏贞昌以及代理县长林锡耀,周锡玮卸任后,目前市府并未挂上他的画像,也没有现任市长朱立伦的油画画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