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共官员“信誓旦旦”的谎言

【新唐人2013年02月06日讯】2月6日是原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国领馆一周年的日子。从当年重庆官方宣称王立军正在“休假式治疗”,到薄熙来在两会记者会上为自己和家人辩护,中共官员信誓旦旦的对百姓撒了诸多弥天大谎。

2012年,从南到北,上至政治局委员、下至九品村官,中共官员不约而同的,考验中国百姓的忍耐力和情商。

当“光盘”风刮遍全国,廉政口号震天响的时候,珠海爆发了“周少强事件”。

一顿饭喝了12瓶名贵红酒,价值7、8万人民币,抵得上普通白领一年的血汗钱。

珠海国资委纪委成立调查组通报结果声称,格力集团党委书记周少强与16名国有银行、企业的单位领导共进晚饭,点了12道家常菜做主菜,喝了6瓶酒,另外6个酒瓶是会馆侍酒师带来的道具,用来介绍葡萄酒的品种、产地、口味等常识。当晚17个人的花费为4689元。

不过,这一系列说法遭到媒体及网友的质疑,华发会馆采用会员制,只为会员服务,入会每年需交20万。

华发会馆包厢有最低消费,周少强等人就餐的红梅房最低一万元。

深圳房叔周伟思:“我的房产到房管所那里是可以查的,我的房产全部有出租合同,有交税。”

深圳龙岗街道南联社区村委主任周伟思,任职村主任七年,被曝光拥有各种房产80栋,豪车20辆,资产至少20亿。

深圳房叔周伟思:“他是以个人之间拿不到的利益,来进行个人攻击。”

但是当记者问到他名下有多少房产时,他竟回答“我也不清楚”。

另外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副局长赵海滨,被发现拥有两个身份,分别是官员赵海滨,和商人赵勇。他十几年来,两个身份同时使用,更承认一度拥有192套房。

这些官员,让人想起了陕西表哥杨达才。

陕西前安监局党组书记杨达才:“我这一年光工资收入就十七八万一年。”

表哥落马之前,曾经说,自己的工资足够支撑购买几十块,每块价值数十万人民币的名表。

去年9月,在舆论的监督下,杨达才查出严重违纪,随后被撤职。

新唐人记者任浩、陈建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