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辽宁政协委员“一妻四妾”新华社为其辟谣

【新唐人2013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正处各地“两会”期间,花边新闻一直不断,不断挑战人们的神经和承受底线。日前,在大陆天涯、中华网等网路论坛出现了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李青山 “一妻四妾”、涉黑涉枪、重婚、超生等多个方面问题,引起网民的关注。目前,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李青山本人出现,并声称没有“一妻四妾”,但证实超生。

近日网上爆料称,李青山通过循环结婚巧妙避开计划生育政策,现已获得三子三女,尚有一情妇正在怀孕中,待办理结婚手续。

爆料还称,锦州市南山马群沟一处占地数十亩的别墅群居住着一个由妻妾及各自子女组成的特殊家庭,李青山和他的一妻四妾以及6个孩子。

网帖称李青山存在涉黑涉枪问题,以及侵吞国有资产等问题。

大陆有记者调查发现,李青山的婚姻都是很短暂,第一次结婚在1998年5月19日,离婚日为1998年8月9日;第二次结婚在11998年8月12日,离婚日为2011年2月28日;第三次结婚在2011年3月3日,离婚日为2013年1月24日。

从日期可以看到,李青山都是离婚后,仅仅相隔几天就又重新结婚,似乎是为急于结婚而离婚,尽管看起来他的婚姻状况是合法的。

李青山向新华网记者表示,自己目前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有两个是超生的。对于重婚和“一妻四妾”的问题,李青山一口否认。他称目前是单身状态。

而对于李青山涉黑、涉枪等问题,锦州市公安局回应说,须征得辽宁省公安厅的同意,才可接受采访,但是未取得进展。

对于这件事网民纷纷留言。

无胆儿:都是一帮什么人当上了代表、委员!

淡定的目光2:有多少政协委员是拿钱买来的,身子是不干净的。

记者: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发生什么我们都不会吃惊,只是静静等待一个个不可能的记录被刷新。

老朱山:辽宁省政协知道吗?老百姓没办准生证怀孕8个月强行流产,政协委员超生,计生委躲到哪里去了?

逢知己A:新中国官员的许多多:户口多,房产多,妻妾多。有待接下哟!

@学习粉丝团 说计划生育迟早放开。一妻多妾,在某些官员中早已实现。

酒逢知己A:可能很快有人超过他,大家拭目以待吧!

李青山出生于1961年。他除担任辽宁省政协委员、锦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的职务外,还担任辽宁省工商联常委、锦州市慈善总会理事等头衔,现为设在锦州市的辽宁青山企业集团董事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