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2月5日的中国一分钟

反击中国骇客 美将先发制人

纽约时报报导,美国新的网路政策将赋予总统特别权力,在可信证据显示国外重大的数位攻击蠢蠢欲动时,即可下令以破坏性程式码先发制人予以反击。

陆媒:美调查陆手机厂敲响警钟

中共官媒新华社报导,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月31日对包括大陆的华为、中兴在内的手机大厂发起调查,检视这些公司的3G和4G无线设备,是否侵犯美国公司专利。一旦涉案企业被裁定违反美国关税法第337条款,涉案产品将失去在美国市场的销售资格。

鸭肉充羊肉 致癌物超标2千倍

大陆东北地区过年爱吃涮涮锅,不过辽宁省查获有不肖业者在鸭胸肉碎片中,加入多种添加剂,再浸泡羊油,制成以假乱真的“羊肉卷”(火锅羊肉片)。这些“毒肉卷”不仅含重金属,亚硝酸盐还超标2000多倍,食用过量恐致癌。

港流感高峰期 半个月四死

过去一星期,香港有八宗院舍和学校爆发流感个案,约一百四十一人染病。半个月里已有四人死亡。香港卫生单位警告,香港已进入冬季流感高峰期。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