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名医沾毒 遭暂停轮值班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5日电)台大急诊医师马惠明因持有第二级毒品摇头丸,遭警方拦检送办。马惠明今天透过台大医院表示歉意和悔意,盼社会给他机会。

马惠明是在日前晚间,遭台北市刑大特勤中队员警拦查,在随身手提包内搜出2颗摇头丸,当场逮捕。

台大医院今天发表声明强调,这是马惠明下班后的个人行为,院方为其失序行为表达遗憾,基于考量医疗品质和安全,担心相关医疗照护会因个人情绪而受影响,已暂停马惠明所有轮值排班。

台大医院发言人谭庆鼎表示,马惠明个人行为违反社会规范,马惠明事后也告知院方对此事件表达最深的歉意和悔意,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院方静待相关调查。

谭庆鼎表示,马惠明过去临床表现相当优异,期望社会大众能给他改正机会。

马惠明仍然是台大医院的主治医师,学校方面的教职也未受影响,院方待司法调查结果出炉,才会进一步决定处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