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人蒋介石也卖萌 轻松生活照流传(组图)

【新唐人2013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流传一批已去世30多年,被称做强人的蒋介石罕见轻松生活照。这位中国近代史中叱咤风云的人物,虽然世人对其有许多不同评价,但其领导北伐统一、八年对日抗战,以及对台湾的发展贡献等,令蒋介石被尊称为“一代领袖”。

蒋中正,字介石,原名瑞元,族谱上名为周泰,学名志清,祖籍江苏宜兴,于公元1887年10月31日生于中国浙江宁波府奉化县溪口镇,六岁时即进入家塾读书。1905年,孙中山集合各省志士于日本东京组成中国同盟会,当时革命思潮风起云涌,蒋介石亦立志革命。

次年,蒋介石20岁便剪去发辫,东渡日本求学并在二年后加入同盟会,并获孙中山先生重用;1923年出任孙中山在广州的大元帅府参谋长,其后担任在黄埔陆军官校校长;1925年孙中山先生逝世于台湾。

蒋介石一生有三大功绩:一是奠定北伐完成中国统一大业、二是浴血抗日8年,保住大中华不受日本军国主义迫害,三是坚决反共,守住台湾不受共产主义荼毒。这三大功业使蒋介石被尊称为“一代领袖”。

下面让我们看看网路上流传的蒋介石罕见轻松生活照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