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点开场白】年终奖稀奇古怪 民众很无奈

【新唐人2013年02月05日讯】距离中国新年只剩5天,大陆微博上很多网友晒起了年终奖,结果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网友的年终奖收获了6双袜子,还有人接到了一堆苹果加一个纸质笔记本。而一家公司发给员工的年终奖,居然是20个馒头,让众人是大跌眼镜。

这边有民众无奈的拎着20个馒头的年终奖回家过年,那边,就有官员没有年终奖、却胜似天天年终奖。

来看看房氏家族被曝出的更多成员:广东陆丰公安局的一名党委委员被曝有170套房,持假身份证经商;牡丹江反贪局政委被曝与前妻共有19套房;而一人独揽4个户口、坐拥上亿家产的陕西神木县房姐龚爱爱,至今还是音讯全无。

有网友说:现在的中国,有人没有房子、没有户口,有的人有无数套房子、多个户口;有人身无分文,有人为钱花不完伤脑筋;这就是现实:一个中国,两个世界。房姐事件,国人仇的不是富,是不仁;恨的不是官,是贪腐;愤的不是穷,是不公。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中国老百姓的真实世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