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光州将办国际设计师协会大会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4日专电)韩国光州市成功申办世界最大的设计庆典、2015国际设计师协会(IDA)大会,届时适逢光州双年展20周年,光州市可谓双喜临门。

韩国“中央日报”报导,位于加拿大蒙特娄市的IDA秘书处表示,南韩光州获选为2015年大会的主办城市。

光州市市长姜云太向媒体表示,这为光州的设计产业和文化产业创造决定性的契机,将带着对设计未来蓝图的思考与世界进行交流合作,透过设计和科学、工业的融合等,使光州跃升为全球设计城市。

2015年光州还将举行夏季世界大学运动会,届时亚洲文化殿堂也将开馆。

报导指出,2015年IDA大会将于10月份在光州的金大中国际会议暨展示中心等地举行,为期10天。届时将有70多个国家的知名设计师和设计相关组织的成员总共4000余人参加。

在光州IDA大会期间,还将举行IDA旗下各组织的大会,推动设计和文化、科技、工业、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举办35岁以下年轻设计师国际研讨会、文化活动和学生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