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对外统一口径 “牛郎门”调查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3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隋念综合报导)“非洲牛郎门”丑闻从年初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中石化花三十亿删贴消音。近日,有海外中文媒体透露,中石化高层调查已经结束,对外已经统一了口径,准备在中国新年后向公众公布。中石化的立场是:保护当事女处长张琴;安抚手握证据方安捷伦;封杀所有其他手中没有证据的合作公司,杀一儆百。

据海外媒体《博讯》消息,中石化纪委在2月1日召开会议讨论了“非洲牛郎门”,会议由中石化纪委书记徐槟主持,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和总经理王天普出席了会议并作讲话。

据称,董事长傅成玉的态度是,对于“非洲牛郎门”丑闻,中石化一定要树立自己的威风,坚决采取一切措施进行反击。总经理王天普则表示,张琴是中石化的功臣,“非洲牛郎门”是受不白之冤,中石化一定要保护她。

纪委书记徐槟说,要以“中石化及张琴个人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为主要内容撰写调查报告,由外宣办在春节前后向媒体公布。

虽然自称是“不白之冤”和“子虚乌有”,并要维护自己的权利,但是与会者却达成共识向手握张琴视频证据的安捷伦妥协,具体措施是:中石化将在春节后与安捷伦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框架协定,规定中石化下属企业将无需招标即可直接采购安捷伦的所有产品。

虽然逃走的北京色情俱乐部“奥巴马俱乐部”的老板魏某可能也有同样的录影,但他带走的录影有数百份之多,又不认识张琴,估计将该录影公布的可能性不大。

为了让魏某及公众无法找到张琴的相片,中石化高层下令:张琴不宜再在公开场合露面,更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单位相关人员也不得外传张琴的照片。

会议还决定,为避免将来发生同样的事件,将杀一儆百,在内部对这次参与举报投诉的供应商进行封杀,将这些公司从中石化供应商名单中剔除,中石化下属 任何单位也不得从其他管道采购这些企业的产品。

该媒体还评论道:中石化面对这一人证物证俱在的丑闻而死不认错的态度,是向正在强调反腐的习近平等中共新一班领导人的叫板。

“非洲牛郎门”始末

2013年年初,一位知情人爆料美国安捷伦公司在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利用非洲“牛郎”色诱招标公司中石化国际事业公司的一位张姓女处长,在投资180亿元的中石化武汉乙烯项目中进行暗箱操作,在评标过程中让安捷伦非法降价30万美元低价中标,又相互配合威逼利诱武汉乙烯的用户,迫使他们同意将中标方案中一套价值80万美元的软体换成成本不足10万美元的软体,最终,安捷伦不仅非法中标,还多赚了40万美元。

之后张琴辟谣,中石化声称要调查,但是私下里动用30亿人民币要求各大陆网站删贴。

此事又牵出北京专为女官员提供性服务的色情俱乐部事件,该俱乐部现已被查封,但是女高官们的淫乐录影都被俱乐部老板逃跑时带走。

涉事女处长张琴,是典型的中共官二代,她的父亲张直忠是中石化下属最大的子公司扬子石化的原党委书记。中石化现任高层领导,包括副总经理在内很多都出自扬子石化,受过张直忠的提拔,这些人自然都要对张琴多加关照。更重要的是,国际事业公司每年为中石化采购数千亿元的物资,是中石化高层领导个人灰色收入的主要来源,一旦张琴被调查,那她供出的证据足以让中石化的高层都去坐牢。

张琴招标投标处处长的级别虽不算高,但掌管着中石化每年上千亿的招标采购,是难得的肥差。在她那里投标的基本都是外企,所以向她行贿都是直接将贿金打入她的海外账号,国内很难查到。她现在个人资产过百亿,光在世界各地的房产就有数百套,在瑞士、美国和香港等地的银行都有大量的黄金和存款。

维基解密曾透露电文:中石化一直控制在周永康家族手里。

美国安捷伦科技有限公司(Agilent Technologies, NYSE:A)是一家国际仪器生产商,由美国惠普公司的Bill Hewlett和Dave Packard于1939年创办。经过60年的历史,惠普与康柏合并,并分拆出今天的安捷伦科技。安捷伦(中国)公司总部设在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