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饰品背后的血泪和酷刑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012年12月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凯斯(Julie Keith)在所购买的万圣节装饰品中,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劳教所的求救信,揭发了无数被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及监狱奴役的人,被迫超时生产服饰、日用品、及儿童玩具等用品,他们如果没有按时完成就会被电击或殴打。

这些精美的饰品、服装和玩具多半是被关押在中国大陆的劳教所、看守所及监狱里的人所生产包装的,其中又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居多,他们被迫在恶劣的卫生环境中超时工作,如果反抗或者没有按时完成配额,就会被电击折磨、殴打和恶言辱骂。

吕建华是曾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她表示在被关押期间,每天被迫工作12小时,有时则被迫通霄,生产包装服饰和圣诞节饰品。

吕建华(现旅居美国):“它(狱警)就说你们是奴隶必须用鞭子它用电棍就是促使你拚命得干、拚命得干。它的定额,你永远完不成。它就是利用这种办法强取、榨取你的血汗。”

有些产品多半写着英文,不是一般老百姓常用的。

有些被关在劳教所的人被迫包装一次性筷子和棉签,生病了不能休息,上完厕所也不准洗手,四周充满了细菌和病毒。

而被关押在沈阳龙山教养院的人,包括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工作15小时加工彩色蜡烛,彩色蜡烛味道很刺鼻,如果吸入过多会四肢无力、甚至休克。为掩盖事实,当局经常在彩色蜡烛的包装上用英文写着“泰国制造” (Made in Thailand)

还有些产品是大陆民众耳熟能详的,例如,中国最大的羽绒服品牌“波司登”系列产品,是被关在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奴工,包括法轮功学员所生产的,杭州的老东岳看守所则是天堂伞的加工基地之一。

新唐人记者朱洁、季晓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