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储妃亮相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展

【新唐人2013年02月03日讯】1月31号至2月3号期间,哥本哈根国际时装展丹麦首都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众多北欧时尚界名流。丹麦王储妃玛丽(Princess Mary)也前来为时装展助兴。请看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每年两次的哥本哈根时装展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贸易博览会,来自北欧以及其他地区的2400多家时尚品牌参加了展会并带来了新的流行服饰。

2月1日,丹麦王储妃亮相哥本哈根时装展,在贝拉中心吸引了众多的民众,更为本次时装展增添了新的亮点。

贝拉中心总经理兼哥本哈根国际服装博览会负责人米克尔森(Arne Bang Mikkelsen)表示:“这是我们第24次举办哥本哈根国际服装展。大约10年前,我们请到了王储妃玛丽成为我们的代言人,从那天开始,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对丹麦流行服饰的强烈兴趣。”

“王储妃玛丽本人也独具模特偶像的魅力,她吸引着很多很多人,世界各地很多很多女性都视她为偶像,因此她穿什么很重要。她常穿丹麦的服饰,这就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丹麦的服装设计。”

斯堪的纳维亚服饰的特点以简约为主,大多选择柔和的色调以及传统和时尚相结合的设计特点。引领时尚的儿童服饰更是一大亮点,丹麦素以高质量,把趣味和好玩的特点溶入儿童服饰的设计理念而著称。这样的服饰给儿童带来了健康、可持续性以及富有创造性的孩提时代。

新唐人记者李璐、学智丹麦哥本哈根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