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球员回母校 回忆高中趣事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日电)毕业自高雄高苑工商的林英杰、王信民、林宗男今天返回母校,他们回忆高中时期趣事一箩筐,翻墙、翘课,最后被教练修理。

由高苑工商举办的棒球冬令营今天举行开训典礼,中华职棒义大犀牛队球员林英杰、王信民、林宗男今天上午回到母校;高苑工商董事长余政宪除了介绍3名球星外,还呼吁学员,在地人要支持在地的犀牛队。

刚获选犀牛队副队长的林英杰代表致词,他说从毕业至今,很久没有回到母校,希望在场的学员能快乐打棒球,并到球场为义大犀牛队加油助阵。

王信民、林宗男与林英杰回忆起高中时期,3人都感叹时光飞逝,当初翻墙、跷课,球队在外面路跑训练时,还在马路边拦车。

王信民笑说,什么车他们都搭过,无论载猪、载鸡或载鸭,甚至砂石车他们都有搭过,当然被教练发现少不了一顿修理。

此外,3人对于母校设施的进步,也都很惊喜,林英杰说,“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王信民表示,现在学校旁边就有自己的练习场,真的相当幸福,也希望高雄未来能有更多小朋友投入棒球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