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挺南周 哈林受连评审除名

【新唐人2013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哈林(庾澄庆)自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审后,身价飙涨。但因日前前妻伊能静力挺《南方周末》事件,哈林因此被传受到牵连,遭《中国好声音2》除名,改由黄韵玲代替担任评审。而伊能静本身也丢了《中国达人秀》的评审工作。有网民认为,在中国要得到言论自由简直比登天还难!

台湾媒体报导,哈林去年由担任《中国好声音》的评审而备受瞩目,但今年7月即将登场的《中国好声音2》评审名单中,却不见了哈林的名字,改为黄韵玲取代。而黄目前也是中视《华人星光大道》的评审,不过,对此她低调表示:“没接到邀约。”

报导说,虽然哈林跟伊能静离婚4年多,但2人名字还是很难分开。哈林近年事业蒸蒸日上,身价飙涨,单单担任《中国好声音》的评审就赚了5千万元。除此之外,他还在台主持《王子的约会》,商演邀约也有20场,收入比往年多1倍。但这次却被传遭到除名,也跟伊能静力挺《南方周末》的事情有关联。对此哈林经纪人周智惠表示:“还没接到节目邀约,其他不回应。”

2013年新年开始,“南周”由于新年献词被篡改,伊能静力挺《南方周末》获新闻审查自由,不仅被中共当局请去喝茶,还丢了《中国达人秀》工作,昨日她在北京出席2012年女性传媒大奖上,首度回应。

伊能静在台上致辞时反击:“大家都是人,有人,才有女人,才有女艺人,为什么女艺人关心公共事务,就要被贴标签?为什么女艺人关心时事,就要被人从私领域加以攻击?这也是歧视。”据悉,她坚决的态度,也让台下中国籍艺人气氛尴尬不已。

因此,哈林“好声音2”评审被除名,外界认为,有可能是因为前妻伊能静力挺《南方周末》事件受牵连。

据媒体报导,哈林(庾澄庆)和伊能静在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交往,2000年情人节两人在美国结婚,但因家世地位悬殊较大,所以两人恋情从未被看好。2008年底两人离婚

哈林和伊能静离婚之后,两人曾经都一直单身,一度传出两人为了儿子有可能复婚。不过,娱乐圈也疯传出哈林(庾澄庆)和张惠妹(阿妹)的“哈妹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