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员:鲍鱼吃到累 梦想小米汤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讯】现在的中共官员吃的是五花八门。燕窝鱼翅都已成为他们日常的桌上菜,甚至什么“人乳宴、人体宴”都摆到餐桌上。某位副厅级干部居然说“有鲍鱼的饭局吃得累,做梦都想喝小米汤”还称,一天6场饭局,从白天喝到黑,几年下来血压暴高。有网友愤怒的表示,吃死你们活该!

大陆官员吃的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敢吃

现在的官员吃的是五花八门。那些山珍海味,燕窝鱼翅都已成为他们日常的桌上菜,吃冬虫夏草似乎才够味,虎鞭熊掌才显气派,有些地方竟然出现了“人乳宴”、“人体宴”还有什么“胎盘宴”,有网友称,真不知道这些人整天在琢磨些什么?

大陆媒体报导称,某位副厅级干部说饭局多时,几天难吃上粗茶淡饭,他就会梦见豆芽菜小米汤。

他说,想方设法拒绝饭局,一周也有四五天不在家吃饭。有时同时接受3个邀请,都没法推辞,这时,会想办法把3场饭局安排到同一个酒店,方便串场;如果有两拨人比较熟悉,说话也没什么顾忌,就凑一块儿。

鲍鱼海参龙虾都有,但我吃不惯。”该副厅级干部说,主家给面子点好菜,但他胃不好,一顿好菜吃了,再串场子喝不同的酒,胃药就白吃了。

“中午的酒还没醒,下午的就又来了。”阮先生说,晚上3场再下来,会觉得肝疼,“真想用水冲它一把。”

他说,招商引资的工作到了年关尤其忙,赶时间,所以很多饭局都代表了硬任务。在酒桌上谈项目、说工作,用酒拉情谊,一桌桌菜沾点酒味就被倒掉了。

“鲍鱼吃到累”遭网友痛骂

这位官员你做梦都想喝小米汤?老百姓们做梦都想吃鲍鱼。有网友称,为了收礼吧,否则你可以借囗血压高或病危,或去医院出一个假证明“胃癌晚期”,看谁还请你喝酒吃鲍鱼,这样你就解脱了,当了表子还牌坊,国耻。

唐小丫爸爸:你都吃累了,我还不知道那是啥滋味,同是生活在中华大地的同胞,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马御语:想想那些一年都没有吃过肉的孩子,天天去拣菜叶维持生计的老人,官员,你还真该“控油”了

山西产拉菲:下班你不回家和老婆孩子吃饭,你怪谁呢?有什么工作不能在单位说非得酒店说?你说不是工作的事,那自己承受吧谁让你认识那么多狐朋狗友的!吃死你活该!

真是捡了便宜还卖乖,你们这一年贪污了这么多钱也没说拿着钱手累,这除了说明很严重的问题,看到这些新闻,大家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病入膏肓,无药可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