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雄风 黑莓推出两款新手机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行动研究公司星期三在全球8个大城市同步举行产品发布会,推出了两款blackberry 10 新手机, 并宣布公司更名,不再叫rim 行动研究,正式改成和它的手机一样的名字-“黑莓”

黑莓总执行长海恩斯:“先生,女士们,我们骄傲的向你展示黑莓z10和黑莓Q10,黑莓z10和黑莓Q10在黑莓10系统上运作,他们是不是非常美丽?”

黑莓z10是一款触摸屏手机,黑莓Q10是经典的全键盘。

在加拿大黑莓z10将于2月5日上市,如果有3年的手机合同,黑莓z10只需要149.99加元。
黑莓Q10将稍后上市,价格随着键盘尺寸不同而不同。

新手机的特色之一是,用户可以在工作和私人账户间切换,这也是黑莓一直想做到的,就是一机多能,私人使用时,账户下可以安装各种各样的程序和游戏,而公司账户下依然可以安全的储存最敏感的公司文件。

黑莓10操作平台能辨别3种语言,用户可以选择装机语言。

黑莓的及时通讯系统还支持视频通话。

黑莓改进了应用程序商店,称为黑莓世界,将有超过70,000的应用程序,虽然这个数字还只是苹果的App Store或谷歌播放的十分之一,但毕竟弥补了一点和竞争对手的差距。

过去几年对黑莓手机制造商RIM而言非常艰难,据RIM 发布的2012财年第4季度财报,公司继续亏损,只有650万台手机销售出,滑出世界智能手机销售量前5名行列,如今要和世界手机市场的两大巨头苹果和安桌公司共同竞技,毫无疑问并非闲庭信步。

新唐人记者 徐觉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