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华携手日商 投资隐形眼镜厂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30日电)能率集团旗下应华精密及能率壹创投宣布,将联合日本精工技研共同投资隐形眼镜生产厂精能光学。

应华表示,精能光学股本新台币2亿元,其中应华精密占20%,日本精工占35%,能率壹创投占15%,董事长由应华方面指派。

未来精工将与应华精密密切合作,共同协助精能在光学技术及生产效能的提升,开发更完整的日系色彩产品线,除国内市场,并将延伸到日本市场。

应华指出,精能的技术与量产能力已获日方新股东精工肯定,且拥有多样化短/长期抛弃式产品及相当自动化的制程,并已取得多国的产品认证,藉由本次策略性股东应华的加入及日系股东的加入,结合双方在生产、行销等、市场拓展的实力,精能相对过往将有较好的发展条件及扩张资源。

应华强调,未来精能将以拥有日系品牌色彩及高品质产品扩展市场,精工将协助在日本市场的扩展,短期目标将以争取日本大厂代工机会为主,同时亦可协助精能在技术面、品质面及良率的提升及周边商品包括保存液及加湿液的开发。

随着日本投资股东的加入,应华将协助扩大精能在台湾市场的行销资源布建,并藉由过去累积的制造管理方面及市场产品发展策略的经验,先协助精能站稳台湾市场,以发展自有品牌为主,进而拓展国际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