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洋基A-Rod疑沾禁药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迈阿密29日法新电)美国迈阿密1间诊所纪录今天曝光,内容据称提供增强体能药物给多位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球星,包括纽约洋基球星A-Rod罗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

“迈阿密新时报”(Miami New Times)今天根据Biogenesis诊所职员所提供的纪录,刊出报导。经营Biogenesis诊所的波希(Anthony Bosch)与一代巨炮拉米雷斯(Manny Ramirez)2009年禁药案有关。拉米雷斯因禁药案遭禁赛50场。

A-Rod在2009年坦承他2001-2003年效力德州游骑兵(Rangers)时,曾服用增强体能药物,还说,从那时起以及效力洋基(Yankees)之后就未再服用任何禁药。不过根据Biogenesis诊所2009-2012年纪录,A-Rod名字出现16次。

迈阿密新时报说,波希保有手写笔记本,其中2012年一笔有着A-Rod名字的纪录写着:“他已付款到4月30日,5月1日将欠4000美元…,我需要在4月13-19日跟他碰面,交给他锭剂、粉色乳液和5月份的药,还有3周的Sub-Q(截至4月底)。”

波希在笔记中略述“锭剂”是含15%睾丸激素的药剂,“粉色乳液”含睾丸激素,“Sub-Q”是1种含人体生长激素的混合药物。

其他笔记也记载A-Rod支付波希3500美元购买违禁的人体生长激素,睾丸激素乳液和1种可释放生长激素的补充剂GHRP,以及禁药IGF-1。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率先刊出A-Rod声明说,“关于罗德里格斯与波希间往来的报导,均属不实。”(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