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协委员被举报涉黑涉贪 一妻四妾混居(组图)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网路上一则贴子举报,辽宁省政协委员李青山涉黑、涉枪、重婚、超生、诈骗、行贿、枉法等,并且拥有一妻四妾6子,目前仍有一情妇正怀孕中,引发舆论关注。

1月28日下午4点多,《天涯社区》一则网贴举报,辽宁省政协委员李青山通过循环结婚巧妙避开计划生育政策政策,现已获得三子三女,尚有一情妇正怀孕中,待办理离婚结婚程序。

网贴说,在锦州市南山马群沟别墅区某部队仓库后,一处占地数十亩,由四座别墅组成的宫殿里,分别居住着一个由妻妾及各自子女组成特殊家庭--李青山和他的一妻四妾以及6个孩子。

李青山的大房腾XX及其长子(1987年生);二房吴XX及其次子(1993年生);三房刘X及其三子(1996年生)和次女(2003年生);四房冯X及其三女(2006年生);五房果果(小名),三十岁,现已怀孕,已逃往四川待产,等待李青山正式离婚后办理结婚手续,以便待出生的孩子合法化。

长女(1990年生)的母亲,张XX未排上名号。另外还有上百位没有在一起生活的女人与其发生过不正当关系。

网贴还揭露,李青山的生活极其糜烂,几位妻妾共同混居在位于南山马群沟别墅区内,对于其重婚、超生等犯罪行为一直“逍遥法外”,过着如同“帝王般”的奢靡生活,而其个人行为在锦州内外早已人所共知。

李青山目前的职位是:辽宁省政协委员、省工商联常委、锦州市工商联副会长、锦州市慈善总会理事、辽宁青山企业集团董事长等。

侵吞国有资产起家导致多起上访事件

网贴说,李青山从侵吞国有资产起家,通过采取虚做债务、资产贬值评估等方式,将曾在国内重工行业闻名的辽宁锦州液压件厂运作破产,而后用个人赎买方式将国有资产私有化,迅速实现个人财富的累积。

具备一定财力基础后,李青山先后于1995年、2004年争取获得省政协委员和市工商联主席等政治头衔,以获取法律保护。

1995年,因时任锦州副市长李文霞认定李青山存在违法超生政策行为和涉黑问题,在任期内阻止了李的高升。

但是,2004年,李青山用20万元行贿时任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会长王XX,获取了双重政治身份,以社会公众人物身份出现于大众视野中。

在此之后,李利用政治身份,在王XX的保护伞之下,大肆扩张,一方面,将原属国企的数百职工推向社会,并拒绝支付相关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另一方面,通过土地置换、骗取贷款等手段,将原国有的辽宁锦州液压件总厂强行搬迁,将国有土地用于青山集团的房地产开发项目,非法获利数千万元。

涉黑涉枪案 行贿政府官员枉法

李青山历来以锦州市黑社会里的人物自居,在侵吞国有资产和打击强退职工过程中,利用社会人员和流氓进行打砸抢杀,个人私藏枪支和社会火并。众所周知的是其拥有苏制军用手枪两支、子弹若干和五连发猎枪一只、子弹若干,分别藏匿于其别墅和工厂等地。

他还采取认义子的方式,将社会人员王国梁等人(青田监狱在押)收入麾下。对阻碍其侵吞国有资产的原国企职工多次进行持枪恐吓,致伤、致残多人,并当众自称策划了对职工薛某的交通肇事死亡一案,威吓当事人和目击者对其犯罪行为不能报警。

锦州警方曾对李的涉黑涉枪问题进行过调查,但因李通过行贿获取了专案组进展,继而初期采取外逃其他省份和被追回后串供、行贿、做伪证、假供词等方式隐瞒自己私藏、私自提供枪支弹药和资助嫌疑人涉黑犯罪行为等事实。

很多人说:“李青山有枪,但人家更有钱!出事了,人家可以年年跑。人家在公安局、市里、省里都有人,李青山花钱摆事路子野,政府治不了。”

网贴说,李青山将原锦州市液压件厂迁出,改建青山小区住宅楼商品房,盈利两千多万,但原厂的老职工们,没有任何生活来源,也没有保险。

目前已经有70多人联名上访,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经侦大队,曾立案调查李青山侵吞国有资产一案,但都被李拿钱财摆平。现在他们已上访多年,实在是走投无路,所以借网路呼吁各界关注关注,帮他们讨回公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