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黑兰》得奖不断 问鼎奥斯卡呼声高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星期天(1月27日),美国洛杉矶举行第19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颁奖典礼,《德黑兰》(“Argo")延续得奖气势,打败劲敌拿下最佳影片奖,被外界认为有望问鼎奥斯卡最佳影片。

星期日,《德黑兰》延续得奖气势,在美国演员工会奖,又拿下相当于最佳影片的“ 群体表演奖”(best ensemble cast)。导演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率领片中的演员上台,分享荣耀的时刻。

导演本•阿弗莱克:”我1986年进入美国演员工会,我总是希望像那些站在台上发表感言的人。对我来说,这与我个人无关,而是跟这群了不起的演员有关。现在你们看到这些人站在台上,在电影中我们有超过150名的演员。”

本•阿弗莱克滔滔不绝说着感言,说到激动处忍不住摇晃奖杯,台上台下爆出热烈掌声。

导演本•阿弗莱克:”感谢你们拍好电影、做好电视、建好戏院,我们感激不尽,谢谢!”

《德黑兰》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描述1979年在伊朗人质危机中,美国中情局与好莱坞共同合作救出人质的影片,目前已拿下金球奖、美国制片人工会奖的最佳影片奖,这次又勇夺“美国演员工会奖”的最佳影片奖项,被外界视为夺下二月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大热门。

新唐人记者谢心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