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千港人游行反行骗报告 促梁下台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等约20个团体星期日再次发起游行,抗议行政长官梁振英诚信产,施政报告以语言伪术欺骗港人,要求梁振英立即下台,同时进行民主普选。主办方宣布有2千人参加。

继元旦大游行后,不足一个月,民阵联同其他民间团体再次发起倒梁游行,要求梁振英下台。

民阵等17团体发起"不要行骗报告大游行",斥责梁振英施政报告内各项民生政策缺乏承担,继续纵容地产霸权,官商勾结。游行队伍下午3点由铜锣湾东角道出发,游行人士批评梁振英诚信破产,应该立即下台。

香港市民何先生:“在竞选时跟刘梦熊说,如果当选后有一个职位给他,有一个利益交代,已经牵涉舞弊的情况,应该就不适合再做行政长官这个职位。”

香港市民梁先生:“我们不会支持一个特首是毫无诚信,特首一任比一任差劲,……国耻啊!败类啊!”

有市民指责中共插手香港特首选举,要求立即普选。

大专行动成员许先生:“说什么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它公然的插一只脚进来,控制我们的特首选举,我觉得不能容忍,我们是港人治港,违反我们港人应有的权利,不想给中国大陆赤化。”

游行队伍下午4点半抵达政府总部后,将印有零分字样的飞碟,抛向政府总部,寓意施政报告零分,市民不收货。大会宣布有2千人参加。

香港民阵副召集人王浩贤:“对施政报告的不满,对施政报告的愤怒,我们相信未来在七一会越来越多的市民上街。”

有团体表示将在7月1日发起占领中环活动,誓要将梁振英下马。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