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祭奖学金 鼓励入学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27日电)大学入学学科能力测验今天起举行,金门大学校长李金振说,学测满级分或陆生各省榜首选择金大,颁给奖学金新台币300万元。

大学入学学科能力测验今天考国文、数学与社会科,金门考区397名考生报考,只有1人缺考,考场秩序良好;明天继续考英文、自然科。

金门县政府秘书长卢志辉由教育处长李再杭、考区主任李金振等人巡视金门大学的试场,为考生加油打气,并慰勉试务人员的辛劳。

李金振表示,今年金门大学提供432个甄选入学名额,包括“个人申请”286名、“繁星推荐”100名、外加名额甄选入学“离岛考生”46名。学校改制大学后仍保留技职体系的企业管理、电子工程及应用英语学系,并提供金门高职生充分离岛保送名额,照顾金门子弟。

他表示,学校为吸引一流学生就读,营造一流学习环境,今年提供奖励措施,学测满级分或陆生各省榜首选择金门大学,颁发奖学金300万元;学测达顶标者(88%),颁发奖学金50万元;学测达前标者(75%),颁给奖学金20万元;都分8次每学期注册后发放。

他表示,大学考试分发入学以第一志愿录取金门大学,颁发新台币1万元奖学金。符合学校规定的学生提供专业实习与保障就业机会。

目前金门大学有17个学系及12个研究所硕士班,日间部与进修部学生近4000人,其中大陆学生25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