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香水 让婴儿不洗澡也香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小宝宝刚洗完澡之后,头发、皮肤所散发的香气,是全世界公认最甜美的味道之一。不过如果你没有时间帮宝宝洗澎澎,意大利时尚品牌已研发出新款香水,只要几滴,宝宝就会有清新的香味。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线上版报导,义国名牌时装店Dolce & Gabbana(D&G)加入宝宝香水市场,这款男女适用的产品有着简朴的黑白包装,维持D&G时髦义式风格。

根据贾柏纳(Stefano Gabbana),香水灵感来自“软嫩的宝宝肌肤、清新的气息、母亲甜甜的拥抱,以及第一个微笑”,还说香水“设计来抚慰、呵护每个小男生和小女生”。

D&G并非唯一创造宝宝香水的品牌,英国时尚精品品牌Burberry也有一般和非酒精两版的宝宝香水,每瓶售价35英镑。

意大利名牌宝格丽(Bvlgari)也有“为宝宝和母亲创造一个共享愉悦感”的香水,每瓶20英镑。

法国化妆品集团欧舒丹(L’Occitane)、美国娇生和德国妮维雅(Nivea)也都有相关产品。

Joya香水共同创办人布沙尔蒂(Frederick Bouchardy)认为,宝宝香水风潮主要流行地在欧洲。不过“宝宝香水不只是创造给宝宝的香水,大人擦了之后会唤起宝宝香气的记忆。”

不过他说:“美国人想到宝宝香气,多联想到婴儿爽身粉;欧洲人则联想到水果味─香橙花或苹果香。”

至于宝宝香水是否是个后劲看好的市场,布沙尔蒂则持负面看法,他说:“市场规模不会很大,你能想像一大群香喷喷的婴儿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