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首映会争议声中召开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首部描述已故苹果电脑创办人乔布斯生平事迹的电影《乔布斯传》(jOBS),星期五在美国犹他州帕克城举办首映会。由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主演的这部新片,还没上映就引来争议,让首映会上的讨论格外热烈。

知名的苹果电脑创办人乔布斯前年过世,终年56岁。

在《乔布斯传》扮演这位名人的是好莱坞一线男星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他备感荣耀。不过,34岁的库彻为了揣摩乔布斯,可吃了不少苦头。

艾什顿.库彻:“饰演一个在人们心中拥有鲜明印象的人物,到哪里,都有人见过、知道,或在影片中看过他。而且对他的印象不是在10年前,而是在上周、昨天,这真的很吓人,因为每个人都有资格评论。”

苹果公司另一位创办人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早前在网络看完简短的预告片后,批评这部电影对于他和乔布斯的个性描述有错,也弄错他们早期对公司规划的远景。

《乔布斯传》片商在声明中承认,电影内容不是精确再现发生过的事情。制作人也强调这只是一部剧情娱乐片,是有关美国近代一个重要、最有创意、最具冲击性的人物,并将30年的岁月浓缩到2小时。

库彻也说,他希望沃兹尼亚克能以更宽容的态度看完整部电影,并希望沃兹尼亚克会从中发现,这部片子里激发人们追寻以及创造的精神。

《乔布斯传》将于4月19日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