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特首“头号粉丝”为何倒戈

【新唐人2013年01月26日讯】中共政协委员刘梦熊大爆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丑闻,引起香港政坛震动。《阳光时务周刊》创办人陈平认为,曾经是梁振英头号“粉丝”的刘梦熊“倒戈”,并非纯属个人恩怨。而刘梦熊在星期五表示,他在月初批评过梁振英之后便被廉署拘捕,他批评梁振英恩将仇报。

《阳光时务周刊》大爆黑幕,一时间洛阳纸贵。老板陈平表示,曾经是梁振英头号“粉丝”的刘梦熊月初曾公开表示自己不再是梁粉,所以决定约访刘梦熊。他分析刘大爆梁振英黑幕,有两个原因。

《阳光时务周刊》老板陈平:“既有个人恩怨,被欺骗﹔另外一方面,所谓正义感,就是政治观点的不同,梁振英说的话,已经到了稍微有政治常识的人的底线,破了底线了,我听到这个话都气得不得了。”

陈平直言,对梁公开说和民主派是敌我矛盾感到愤怒。

《阳光时务周刊》老板陈平:“这完完全全是一个文革阶级斗争的语言,既然‘一国两制’,你怎么把多元政治里面,主张民主的群体说成敌我矛盾,你不是在撕裂香港社会吗?简直是政治素质差到不能再差,像是从坟墓里爬出来的。”

梁振英被认为中共江泽民派系曾庆红培养的地下党特首,对于梁振英的命运,被传与习近平关系密切的陈平表示不看好。

《阳光时务周刊》老板陈平:“如果他真的说了这个话,我看悬乎了,比较危险了。不管是谁培养的,北京的中方领导人如果知道梁振英说了这个话,都不认为他能够担任特首。”

梁振英星期五接受亲共媒体亚洲电视访问,反驳刘梦熊说的不是事实,并表示没有想过要辞职。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