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兆伟:不雅视频女主角一年咋拿下6个“雷政富”?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讯】在网上发布视频揭露雷政富事件真相的人民监督网创办人朱瑞峰,此前称除雷政富之外,其手中还有5名重庆厅级干部的不雅视频。今天(23日),《南都网》披露了这5名官员的重要资讯。(《南都网》13.01.23)

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与赵红霞不雅视频被曝光后,轰动网络,震惊国人。于是,厅级官员雷政富被刚刚上任的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拿下,成了被“秒杀”的高官的典型。与雷政富有染的小美女赵红霞,也成了公众中的“名人”……

其实,与赵红霞有染的不仅仅是一个雷政富,还有5个“雷政富”:时任重庆市某区常务副区长的F官员;时任重庆市政府某办公室主任的L官员;时任重庆某区区长的H官员;时任重庆市城投控股的某上市地产公司S董事长;时任重庆市某委员会主任的P官员。

把雷政富算上,2008年赵红霞在重庆“一口气”拿下6位厅级官员……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在这一场场色情陷阱的背后,美女赵红霞成了“捕蝉”能手,变成了“螳螂”的角色;以雷政富为首的6位厅级官员变成了“蝉”的角色。那么,谁是“黄雀”呢?赵红霞的老板——重庆市江北区永煌集团老板肖烨。

赵红霞每次充当完“螳螂”的角色之后,都能拿到“黄雀”肖烨提供的数万元奖励;“螳螂”赵红霞每次拿下“蝉”,“黄雀”肖烨都能从赵红霞拿下“蝉”那里获得大量的、利润巨大的工程。

肖烨实施美人计,让他和他的公司成了暴发户。2008年之前,他的小公司注册资金只有100万,构筑色情陷阱之后没多久,永煌集团自己对外宣传为“固定资产已达10亿”……

在肖烨、赵红霞和“雷政富”们构成的“色情链”中,“雷政富”们似乎是“受害者”,是“弱者”;赵红霞是“捕食”者、主动出击者。而肖烨又是这条“色情链”中最大的获益者。

然而,重庆官场上的强者“雷政富”们,为什么却突然变成“色情链”中的“末端”,成为这一场场色情陷阱中的任人宰割的“弱者”呢?

放纵的权利,使“雷政富”们被恶商人肖烨盯上;“雷政富”们的“馋猫”的本性,又刺激了肖烨用色情陷阱来捕捉“雷政富”们。“雷政富”们的“命脉”被握住之后,肖烨就可以利用和控制在“雷政富”们手中的权力,从中获得巨大的经济利益了。

表面上看,“雷政富”们是“弱者”,是“受害者”。其实,真正受害的是重庆百姓,是重庆的纳税人!是“雷政富”们权利太大,无度纵欲,才使奸商、恶人的作恶得以施展;是对权力和官员监督不到位,才出现了令人作呕的重庆官场绯闻。

据说,奸商、恶人肖烨已经被铺、被起诉,那是罪有应得;凭想像,重庆的“雷政富”们落马之后,监狱的大门也会对他们敞开……

那么,仅仅一年,赵红霞就能拿下重庆的5个“雷政富”,的确令人思考。

前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会议上强调,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习总书记的讲话很到位,也指针见血。看来,只有“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才能减少官员被“关进笼子”!……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