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倒11党官 赵红霞爆红 网友荐中纪委书记

【新唐人2013年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大陆重庆因涉及“不雅视频”事件而受到处罚的官员人数,急升至11人。而事件主角之一的赵红霞亦因此“走红”,被网友笑讽为“反腐女英雄”,并推荐其可当“中纪委书记”。

【卧底之王】?

“记住这个反腐女英雄,她叫赵红霞,中纪委重庆卧底!中纪委会邀请知名导演以赵红霞为原型,拍一部大戏【无间道Ⅲ】。并且还会在中纪委办公楼前为其立起牌坊,书【卧底之王】!”

这是网友“@白煮面条”在新浪微博的最新留言,讽刺最近因淫乱视频而下台的重庆官员一案。同时也暗讽中纪委反腐不力。类似的评论和呼吁还包括:

摄影家协会省级会员李新月:【反腐女侠!赵红霞一女子扳倒11厅官!】赵红霞,一弱女子,在12个月的时间里,分别和雷政富、彭智勇、范明文、罗广、韩树明、粟志光等11人走完了上床、拍片、捉奸的流程,并因其将这些贪官全部扳倒,为反腐立下了奇功。新月提名其为2013年感动中国人物!或授予中华脊梁奖!

练洪洋007:错。应进入中纪委。求照片……//@幽壹:比起艳星、明星、笑星们,赵红霞这样的反腐英雄,更应该加入政协。

码字匠人:赵红霞,你立功了!中纪委感谢你!人民群众感谢你!你将永垂史册!

@商报阿甘:一个女人,忍辱负重十一次,就为国家清除十一个厅级腐败蛀虫,强烈建议中纪委为伟大的赵红霞同志记特等功一次,并授“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比中纪委强多了”

在中共内部贪腐严重的环境下,大陆民众失去对中纪委查案的信心。由于因“小三”“情妇”“性丑闻”等落马的官员层出不穷,相对于批评女主角们的道德品质,人们更倾向于讽刺这些党官和体制。

大色真无疆:红股娘比中纪委强多了! 连双规都不用,睡睡觉,拍拍片就拽出这么一大串!

想飞的阿星:是我天朝打黑反腐的利器啊!

北京陈佳:【英雄难过红霞关!】呼唤北京的赵红霞!上海的赵红霞!她们才是中国反腐的希望!“润物细无声”的中纪委,就一边呆着吧,静静地润吧……

对于拍摄这些淫乱视频的重庆永煌集团创始人肖烨等人,网友们也不忘调侃一番。

出奇壹丁:鉴于包工头肖烨拥有高超的反贪侦查手段,建议中纪委应该给他一个戴罪立功的机会,专门成立一个特别反贪局,以肖烨为代局长,赵红霞为骨干,色诱团伙其他成员为班底的特别反贪局一定能在反腐肃贪的战线上再创佳绩。

不是6人 是11人

这起事件曝光于去年11月初,中国调查记者朱瑞峰当时公开了一段色情视频。一个星期之后,视频中的男主角雷政富被撤销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的职务。朱瑞峰随后接受采访时说,他手中还有其他5名官员淫乱的视频,他会继续公开。

相隔两个多月后,中共重庆市委在星期四宣布免除职务的10人是:九龙坡区委书记彭智勇,璧山县委书记范明文,长寿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树明,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艾东,市交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罗登友,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谢华骏,重庆市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天云,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何玉柏,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罗广,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粟志光。

就在此前一天,中国《南方都市报》的一篇报导详细描述了肖烨等人色诱重庆官员,使雷政富等6人落入陷阱的过程。

重庆市当局在宣布撤销上述10人职务的同时表示,重庆市纪委在调查雷政富案件时发现了肖烨等人采取色情勾引,敲诈党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负责人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