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连日严寒老人中心设立取暖避寒所

【新唐人2013年01月25日讯】纽约经历连日严寒,市政府特别在五个区的270多个老人中心设立取暖避寒服务。 1月24日,华埠老人中心坐满了人。一起去看看。

华埠老人中心暖意融融,十分热闹。老人们聚集在一起打牌、下棋、吹拉弹唱。

华埠老人中心项目负责人陈保罗:“满好的啦。因为天气很冷,很多人要来这边避避寒冷,我们这边暖气很够啦。”

华埠老人中心主席郑廷:“我们供应茶水、开水,如果他需要什么我们都可以照顾到,所以他们都喜欢来这里。老人家,凡是过路的,如果冷了,我们都欢迎他来这里避寒。 ”

华埠老人中心歌咏团团长陈桂琼:“天气这么冷,我们都坚持来,每个星期二、星期四来这里唱歌。我们都是退休的老人,大家一块儿唱歌是顶高兴、快乐的。我也不想挨在家里,那很闷的。他们都不怕冷的,穿的多多衣服来。进到这里就好了,因为暖气比​​较好,比家里暖一点。有的人从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新泽西来。”

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这里一直开放到下午五点,一些老人担心回去太晚不方便,一般会待到4点。

新唐人记者兰青、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