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高球公开赛 韩女将冲第一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4日电)仰德TLPGA高球公开赛今天展开首回合赛事,韩将李昶熙66杆领先群雌,台湾选手钱珮芸、郭艾榛及徐薇凌以1杆之差紧追在后。

总奖金新台币300万元的仰德TLPGA公开赛在林口东华高尔夫俱乐部点燃战火,进行3回合、54洞竞技,打完2回合取前50名晋级最后1回合。由于天气晴朗、暖和无风,不少选手都缴出漂亮成绩单。

李昶熙全场抓下7鸟,仅出现1柏忌,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钱珮芸、郭艾榛及徐薇凌都以1杆之差暂时并列第2。

旅美好手洪沁慧和余珮琳以68杆并列第5。

钱珮芸全场无柏忌、抓下5鸟,打出个人职业生涯单回合最低杆的67杆。她说,达成4个5杆洞都要抓鸟的设定目标,并减少失误,才能打出佳绩,而去年前往美国打1年未来巡回赛的磨练也有帮助,希望这次比赛能打进前3名。

同样以67杆写下职业生涯单回合最低杆的郭艾榛说,前几场比赛太在乎别人目光,受到影响,这次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错误,加上前辈黄玉珍指点,打出满意成绩。

洪沁慧由于背部肌肉拉伤,缺席前两场老爷与日立赛事,如今带伤复出,她希望顺利打完3回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