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俊卿前妻媒体独家爆料 20年不能报仇雪恨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剑彤综合报导)刚被免去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职务的衣俊卿,官方报导称系“因为生活作风问题”;而在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常艳与衣的情色实录中,衣俊卿却是极度的虚伪与肮脏。那么,在衣俊卿的前妻眼里,他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

IBT中文网24日发布专访衣俊卿前妻的独家消息,但应当事人要求匿名。

喜欢周围女性对他放电

衣俊卿前妻口述:“衣俊卿喜欢周围的女性对他放电,他喜欢这种感觉。

婚后,衣俊卿不喜欢和我逛街,喜欢让人误会自己没有妻子。在超市中遇到漂亮的服务员,喜欢加快脚步,将我落在身后,让人误会自己单身。

我年轻时候,照片挂在家中,每个人看到都说特别好看。前来拜访的同事,男同事心生艳羡,女同事望而却步,不敢对衣俊卿有想法,于是衣俊卿将我照片取走。

衣俊卿为了向上爬跟我离婚,而我为了儿子只好忍辱负重,二十几年了不能报仇雪恨。衣俊卿特别的小气抠门,我生活困难,找衣俊卿借钱,借1万他才给6000。”

“他早晚要出事”

衣俊卿前妻还表示,衣很喜欢认“干姐姐”:“他喜欢认干姐姐,在外面有许多女人大他好几岁的,对他有意思,他都认作干姐姐,做人家的‘干弟弟’。

有次他出国,我们送站,就看到个女处长对他有意思,我看得出来,几年后他回来,那个女处长人老色衰,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他出国前在床上很保守,出国后很开放,他说是看电视学会的,我不信。他在国外的时候我想他,想出国找他,他不同意。”

衣俊卿前妻说,衣俊卿迟早要出事,“当初跟我在一起时那些缺点就已经注定。他早晚要出事。”“他的多情是他最大的缺点。”

是雄鹰还是苍蝇?

衣俊卿被曝光利用职务在编译局玩潜规则,不但受贿且与常艳及多名女下属保持不正当两性关系,消息在网上炸开后,衣俊卿被解职。随后材料中涉及到的编译局其他和衣有关系的女下属被网友“人肉”起底,有名有姓有照片的至少20余人。

有网友表示,中共老祖宗马列的后宫都让微博给“强拆”了。

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在常艳12万字的材料中,还有这么一段她和衣的短讯对话:

(11月13日17:21)
常艳:这两天有个新闻,76岁作家包养5个情人。
衣俊卿:真恐怖……

不过,这位前妻似乎对衣俊卿依旧有好感,她说:“有缺点的雄鹰也还是雄鹰,完美的苍蝇也还是苍蝇。”还认为“衣俊卿会名垂千古,其才能无人能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