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完丁关根葬礼 衣俊卿就约常艳开房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此前,山西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中共中央编译局博士后常艳,发布12万字的长文,描述自己与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之间的交往细节,甚至涉及开房等内容。在衣俊卿免职事发后,这位被《钱江晚报》痛批为“满嘴马列,满腹盗娼,节操毁损得满地乱滚”的中共高官,其淫乱细节被外界从常艳的长文中一一捕捉出来。其中,包括衣俊卿一参加完原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丁关根的葬礼后 ,就约常艳开房一事。

以所谓研究马克思主义换取官位的衣俊卿,在和常艳的交往中,似乎公事房事两不误。

在常艳的文章中有这样一段细节描写:“衣老师打来电话,说自己今天一直在忙一个文化哲学方面的课题碰头会,明天上午要去吊唁丁关根,下午要参加中宣部的各省宣传部长会议。晚上5:30—6:00的时间见面,还是让我去开房,就在附近。”

按中共官媒的报导,丁关根的遗体是在2012年7月28日,于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等都前往八宝山吊唁。

在丑闻爆发前,衣俊卿顶着多个哲学学会理事的头衔,在百度上有自己的贴吧,粉丝自称“洗衣粉”,被誉为“人文精神的守望者”。曾经作为黑龙江大学校长的衣俊卿,据称还受到不少学生的爱戴。

不过,常艳一纸12万字的长文却揭穿了衣的虚伪与肮脏:“我总是不知道衣老师他到底想干什么。现在想来,我早一点乖乖地脱掉自己的衣服,或者金钱拱手送上,就不会动不动被人找麻烦了。”

“有一回,他说潜规则,我叹了口气说:‘要真是潜规则就好了,各取所需,不投入感情,就不会受到伤害。’那时,我还没有受伤。不幸被自己言中,没有管好自己的感情,玩得有些投入、有些认真了。衣老师现在与我谈真诚,我想让自己信。但无奈他做的事情太不够真诚。我觉得用真诚一词来形容衣老师,实在是侮辱了这个词。”

在常艳和衣俊卿的互发简讯中,还有衣自编的一个段子:“开会如嫖娼:上面的认认真真,下面的假假腥腥。上面的得意满足,下面的等待结束。上面的嗷嗷乱叫,下面的昏昏睡觉。上面的观察反应,下面的毫无表情。上面的高喊深入再深入,下面的嘀咕滚蛋快滚蛋。”

而衣俊卿除了既要偷腥,却又谨慎的如同惊弓之鸟。

“回家火车上,给衣发信息,问他为什么9号(周四)在洪城铭豪时,趁我洗澡时翻看枕头及被子下面,是不是怕我藏了什么东西?他回复说是误会。心存芥蒂却要在一起,又有什么意思呢?!”

常艳还提到,衣俊卿在与她发生关系后,还非常谨慎小心的将证据处理。

文章除了描写常艳与衣俊卿两人的婚外情,也提及了中央编译局复杂不为人知的人事内幕。

表面上中央编译局是中共中央的最高理论研究机构中央的理论智囊,在常艳笔下却腐败不堪。女博士向导师献身已经成为潜规则,尤其是衣俊卿在台上发表报告时,不断高呼“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马列主义,实际上却是荒淫致极,即使在中央开会、下基层调研,也不忘与自己的美女学生发出情色短讯调情,甚至在开全国“两会”期间,还争分夺秒与情妇开房寻欢作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