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软实力 巴拉圭公视播放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4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23日(当地时间)接见巴国新闻传播部次长费里皮,希望当地媒体播出台湾纪录影片,以增进巴国民众对台湾的了解。费里皮表示,可安排公共电视时段播出。

费里皮(Carlos Filippi)与巴拉圭国营媒体司司长柏拉修斯(Cesar Palacios)及所属“公共电视台”新任台长马可仕(Sergio Marcos)等人,就与“公共电视台”合作播出由前行政院新闻局提供的国情纪录系列影片事交换意见 。

刘德立表示,亟盼短期内可以获得节目时段,向巴国观众宣介中华民国国情及软实力。

费里皮说,愿透过所辖“公共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及“国家通讯社”等媒体,向巴国民众宣介中华民国与巴拉圭合作成果,目前可先研议在“公共电视台”开辟新时段播出中华民国国情简介系列纪录片。

柏拉修斯指出,他曾于2009年应邀访华,参加国合会举办的“新闻媒体文宣研习营”活动,对台湾各项政经发展及新闻媒体发达现况极为钦羡,也将透过所辖各传播媒体全力襄助台湾文宣工作。(本文附有照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