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全:重庆标识风水与薄熙来惨败

【新唐人2013年1月24日讯】重庆非去不可与薄熙来惨败

三年前我曾预测重庆人文风水和气场遭破坏,邪气弥漫,鬼迷心窍。薄谷开来心疯杀人命案实在离奇古怪,全世界的犯罪心理学家都不能理解,也无法自圆其说。但如果用风水学来分析还有点道理。

薄王两个人的闹剧在风水学和命理学上是有原因的,早几年起搞唱红打黑以来,一夜之间,满街墙上和公共汽车上都张帖的“人人重庆”标识,我看不懂,觉得有点像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大标语,未经思量就预感是不祥之兆,两个人“重”起来就是重庆标识,闭上眼睛就让人联想起文革时期的“人重人、人压人、人整人、人奸人”。这样的形象实在不吉啊,风水学上讲这家人是要闹鬼的。

“人重人”会联想到“敢与妖魔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的文革口号,佛家讲“相由心生”,薄先生红卫兵出生,文革情结重,潜意识里就喜欢“人重人”这个典型的文革符号,大力宣传这样的图腾符号,从风水学来讲是犯大忌了!他为何喜欢这种形象?说明心态扭曲人格精神分裂。君臣反目,后宫起火,是历朝政权之大祸。

果不出所料,从王立军叛逃要与薄“人重人”鱼死网破到谷开来“人重人”英国人又心疯杀人、雷书记“人重人”不雅录影爆光被地球人耻笑,重庆简直就是一座“人重人”的城市,道可道,非常道,事实印证了我的预言,这是天大的人祸!所以我认为如果“人人重庆”标识还不去掉,还有更大的人祸降临!信不信走着看!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