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接脑体操 台湾大抢推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4日电) Android平台推出App游戏“接接脑体操”,台湾大与FingerRockz指乐数位合作,独家抢先在matchApps软体商店免费下载。

台湾大推出长期攻占iPhone畅销金榜的游戏“接接脑体操”,强调有别于iOS版本,请来日本乐师制作全新背景音乐,新绘冬季场景让主角接接换上棉袄冬衣,还有春节贺岁的隐藏画面,年味十足,而热门单元“每日脑诊断”更开放独立购买,如购买宏达电蝴蝶机,再加赠2大关卡“接接脑体操”独享版。

“接接脑体操”开发团队表示,接接脑体操是训练游戏,随着关卡的开展,成就感会因为记忆力的提升随之而来,每关卡有8个小任务,每任务仅3至5分钟,让玩家可把握零碎时间,随时展开脑力训练。

台湾大表示,“接接脑体操”过去在iOS上市便直冲付费排行第一名,蝉联2周冠军,免费版在游戏与教育类也荣登首位,在台累计超过20万用户,matchApps软体商店看准趋势,为玩家抢下“接接脑体操”Android版,即日起至28日独家于matchApps软体商店开放免费下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