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女副市长再遭质疑:非中共党员?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讯】近日,网曝东港出现80后女副市长董海涛之后,引发网友持续“关注”。虽然《人民日报》连续两天刊发相关文章,欲为董海涛“正名”,但是,22日又有网友爆出作为“非党员”的董海涛,曾担任党支部书记的猛料,引起舆论哗然。

按《人民日报》两篇文章所述,董海涛被选拔为副市长是合乎规定的,年龄35岁以下,学历本科文凭,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正科级)1年多,无党派干部等等全部符合条件。

随后,有网友在百度百科中查询有关董海涛的信息,发现其个人简历一栏中有“2011年4月-2012年10月,任辽东学院外事处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的介绍。不少网友质疑称,按照媒体的报道,这位女副市长是“非中共党员”,为什么一个“非中共党员”却曾担任过“党支部书记”,这在逻辑上有所不通。

此话题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恋上寂寞:“真相不会大白,能走到这一步可见后面够硬,上面有人,注定是一个无言的结局,但依然强烈谴责。拒绝黑幕!”

恋上寂寞:“人家习惯说谎,习惯成自然,你非让它说真话这不是难为人家吗?”

百姓之声:“人民日报说今年要努力说真话,怎么又说谎话了,狗改不了吃屎呀。”

等待雨-是伞一生宿命:“人家可以退党嘛!”

狮城MAS:“退党多难啊,我想自动放弃还是被迫交党委,上了贼船她是怎么全身而退的,而且居然混上了副市长?”

ackts:“加入共-产-党本来就不是信仰的问题,只是为了利益,有了新利益,退党就很正常了。”

守望凝心2012:“神奇的国度啊,看来中国要搞多党制了,董君就是先河哦,看看当当局怎么掩饰吧,目测又是临时工或是小编录错,新政府如果还在这自欺欺人,那么?V字仇队的到来就不远了。”

相关文章
评论